福州新闻网
  
  
  

韩国首尔梨泰院夜店相关病例增至153例

2020-05-15 13:51: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当地时间15日通报,截至当天中午12时,与梨泰院夜店相关病例已经增至153例,其中大部分病例集中在首都圈:首尔87例,京畿道26例,仁川22例。在所有病例当中,有90例为相关夜店访问者,另外63例是这些访问者的亲属、朋友或同事等二次感染者。

  此外,首尔拘留所负责民政事务的一名职员15日凌晨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和首尔高等法院的审判15日全部中断。首尔法院综合大楼内法庭全面封闭并进行消毒防疫。法院将在接到拘留所发来的居家隔离者名单并进行移动路线调查后确定接触者。

  首尔拘留所目前已对与这名职员接触的254名在押人员和23名职员采取了隔离措施。(总台记者 张昀)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