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海峡金融商务区将添立体停车场

2020-05-15 10:03: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14日,台江区启动建设福州市东南区水厂工艺改造工程、凯森鳌峰智能服务区、苏宁广场商圈智能化提升改造等21个项目,总投资38.45亿元。其中,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6项,总投资28.65亿元;企业技改项目5项,总投资9.8亿元。

福州海峡金融商务区将添立体停车场

  凯森鳌峰智能服务区项目鸟瞰图(效果图翻拍)。

  14日下午,记者在凯森鳌峰智能服务区项目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位于鳌峰路南侧与光明南路西侧交叉口旁,用地面积3189平方米。作为海峡金融商务区的配套项目,该项目将建设停车位80个,缓解周边停车位紧张问题。

  “这是智能化立体停车场,地面三层,地下两层。车主只要在地面层定点停车,系统会自动将车停放好。取车时只要刷卡,系统就会自动取车。”该项目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该项目注重绿化及环境设计,与周边环境相融合,做到人车分流,形成类似街边公园的开放空间,供周边群众休闲使用。该项目预计明年9月竣工。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近一段时间,台江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聚焦“三个福州”建设,依托城市中心的区位优势和海峡金融商务区、闽江北岸商务区的产业优势,主动发力新基建项目,深入实施企业技改,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持续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