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两会福建宣传报道动员会召开

2020-05-14 08:49:25  来源:福建日报

  东南网5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13日,2020年全国两会福建宣传报道动员会在榕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善萍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在此特殊背景下召开全国两会意义重大、举世瞩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宣传报道好全国两会精神。

  邢善萍强调,各级媒体要突出主题主线,围绕决胜全面小康、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思想旗帜、聚焦殷切嘱托、聚焦工作大局,充分做好我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全国两会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工作,深入报道全省上下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化“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充分反映我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施“八项行动”的有效做法。要立足守正创新,提高议题设置能力,用好融合传播成果,切实转变文风,提高宣传报道影响力吸引力感染力。要把准方向导向,严守两会宣传报道各项纪律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到线上线下、前方后方协同作战,共同打好两会宣传报道的主动仗。

  中央驻闽主要新闻单位和省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