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新区新城建设工作”和“城市内河管理工作”专题询问网页上线

2020-05-14 07:20: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必泳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刘必泳)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今年将对新区新城建设工作和城市内河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询问。为方便社会公众及时了解相关工作动态,反映意见建议,14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新区新城建设工作”和“城市内河管理工作”专题询问网页正式上线。网友可登录福州新闻网,进入“福州人大视窗”,浏览专题询问网页。

  专题询问网页包括“新区新城建设工作”和“城市内河管理工作”两个主题,对应今年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两场专题询问主题。网页设有“最新报道”“图片新闻”“视频播报”等栏目,及时发布相关主题的新闻报道和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工作内容。在专题询问会议期间,将在网页上开辟直播区域;届时,网友可通过网页实时在线关注专题询问进程。

  同时,网页还开设“网友互动”栏目,即日起欢迎广大网友就“新区新城建设工作”和“城市内河管理工作”两个话题参与我们的互动,您的留言将有机会在专题询问会议现场提出,得到市政府有关部门的答复。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