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一公园传来30声枪响,600人四散而逃现场一片混乱

2020-05-11 15:50: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5月10日晚7时许,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斯堡市一处公园内突然传来一阵枪响,聚集在现场的600名民众四散而逃,现场一片混乱......

美国一公园传来30声枪响,600人四散而逃现场一片混乱

  (事发现场。图源:《纽约时报》)

  据《纽约时报》报道,相关官员在周日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起枪击事件造成5人受伤,其中3人无生命危险,两人情况危急。目前,相关部门还无法获得有关遇难者的更多信息。

美国一公园传来30声枪响,600人四散而逃现场一片混乱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发布在推特上的视频显示了现场的混乱:有人蜷伏在移动的汽车后,有人快速冲过马路,视频中还能听到现场的警报声等。官员援引目击者的话说,枪击事件发生前,公园内正在放烟花,随后枪声响起,至少有30声。

  关于这起枪击事件的起因,官员们介绍称,现在谈论这一问题还为时过早,他们正在调查这起案件是否与当天早些时候附近的另一起枪击事件有关。

  此外,报道还提到,目前尚不清楚事发时出现在公园内的数百名民众在做什么,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

  沃斯堡市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一直在说,每个人都要遵守已制定好的规则......我们努力与所有人合作。但归根结底,人们都有(自己)选择,这就是他们今晚做出的选择”。

  沃斯堡市官方网站上公布的信息显示,市政公园、高尔夫球场等场所仍然开放,但人们必须遵守与他人保持6英尺“社交距离”的规定。

  枪击事件发生之际,各州及市政部门正在努力解决疫情期间何时以及如何重新开放的问题,因为官员们试图在公共卫生需求与重启经济活动之间取得平衡。

  报道称,得克萨斯州一直走在美国“重新开放”运动的前沿。上个月,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宣布,零售店、餐馆、电影院和商场将被允许重新开放,但需控制客容量。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