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南祁东一女官员吸毒死亡?警方:查处一起聚集吸毒案件

2020-05-10 11:31:5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
  

  5月3日,祁东县洪桥街道发生一起非正常死亡警情,县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

  查证,5月2日晚,死者施某君(女,40岁,祁东县人)及其朋友共10人聚餐,餐后唱歌饮酒吸毒,次日凌晨,施某君因出现抽搐送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其他9名涉毒人员已全部归案,公安机关正在对案件进行深入侦查。

  县纪委监委对其中涉案公职人员已展开党纪政务审查。

  此前,有媒体报道,湖南衡阳市祁东县文化馆一80后女副馆长施某某,5月2日因酒后涉毒送医治疗。3日,施某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施某某生于1980年,在馆内的业务能力很强,与同事之间关系也很好,曾多次获奖。

  祁东县文化馆官网信息显示,施某某担任副馆长一职,分管免费开放,群众文化活动,安全生产工作,联系音乐、舞蹈组工作。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