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新冠隔离中心22人集体连夜出逃后失踪

2020-05-09 17:41:47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据《印度斯坦时报》5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夜间,印度一个冠状病毒隔离中心内的22人集体出逃,目前警方仍在寻找他们的下落。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恰蒂斯加尔邦巴斯塔尔地区。当地时间5月5日至5月6日,一批从外地返回的工人回到了该地区,随后被带到了丹特瓦达(Dantewada)的隔离中心进行隔离。

  据消息,所有从外地返回的劳工都要先接受体检,然后被送到这家位于警察局内的隔离中心进行隔离。截至5月7日事发之前,共有47人在这里进行隔离,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是从外地返乡的工人。

  5月7日夜间,该隔离中心的22名工人集体逃跑。目前,警方正在寻找他们的下落。

  该地区官员托佩什瓦·维尔玛(Topeshwar Verma)告诉记者,这些逃跑的工人基本都来自不远处的纳哈迪村(Nahadi),该村距离隔离中心大约12公里。

  托佩什瓦还表示,这起事件令卫生部门非常担心,尽管逃跑者身上并未出现感染症状。

  “所有这些人都接受了卫生检疫小组的体检,检疫人员并没有在他们身上发现感染冠状病毒的症状……我们已经(将此事)通知了附近村庄的官员,但到目前为止,他们(逃跑的人)还没有被发现到达过其中任何一个村庄。”

  当地警察局长阿比谢克·帕拉夫(Abhishek Pallav)称,这些工人大多是从遥远的安得拉邦和泰伦加纳邦回来的。警方目前正在寻找这些逃跑者的下落,但还没有新的线索。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5月8日,恰蒂斯加尔邦共报告了59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延伸阅读:

  印度新增332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59662例

  据印度卫生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9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59662例,其中死亡1981例,治愈出院17847例。 确诊病例24小时增加了3320例。

  印度疫情最严重的三个地区为: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和新德里市,其中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确诊病例就占到印度全国的31%。

  印度孟买一监狱超百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5月7日,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官员表示,该邦首府孟买的一监狱内,有77名囚犯和26名警方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相关人员将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进入5月以来,印度确诊病例数增长较快。分析人士认为,这与印度检测能力提升有关。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日印度共检测超过135万人次,较一周前的近80万人次大幅增加。目前印度仍处于全国封锁之中,过去一个半月的封锁严重影响了印度经济。

  来源:综合光明网 央视新闻 新华网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