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宜家封顶! 明年元旦前开业

2020-05-09 08:2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刘君兰 陈暖
  

福州宜家封顶!  明年元旦前开业

  福州宜家家居商场昨日封顶。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通讯员 赵辉 刘君兰/文记者 陈暖/摄)昨日9时,福州宜家家居商场举行封顶仪式,明年元旦前开业。晋安区为宜家项目快速推进提供全方位细致服务。

  与众不同的宜家综合体

  据悉,宜家家居商场给排水、照明系统、消防系统等已开始安装;混凝土屋面浇筑和钢结构屋面屋架安装全部完成。项目外幕墙墙面正在安装,7月将实现主体整体封闭,计划9月完成机电消防安装,11月完成相关竣工验收并进入商业布展阶段,明年元旦前正式开业。

  福州宜家设有1.5万平方米对外租赁区,用于建设购物中心,计划引进60家商户,涵盖娱乐、餐饮、儿童乐园及宜家相关产业链的上下游品牌。

  目前,宜家的员工招聘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福州宜家项目是全国首个宜家自营综合体。除了宜家商场,还有一层对外租赁部分目前正在密集招商。宜家希望通过这种新模式,与更多的优质企业合作,展现与众不同的“新宜家”。

  福州宜家设有1100个地下停车位,地铁2号线上洋站出口就在宜家门前,市民自驾或是乘地铁去宜家都很方便。

  晋安全力为项目护航

  福州宜家项目2月26日复工。据宜家项目工程经理尤志纯说:“宜家项目的顺利推进得益于晋安区的大力支持。晋安区和鼓山镇领导多次赶到施工现场,为我们协调解决疫情带来的许多困难。”

  晋安区宜家项目服务负责人潘向晖告诉记者,福州宜家项目钢构供应商位于福清、闽侯的加工厂复工申请急需获得当地政府的审批,晋安区协调兄弟县市政府帮助加快加工厂复工进度,保障了项目材料供应。

  因疫情期间土方消纳点未开放,项目土方无法外运影响施工,晋安区协调土方消纳点就地就近暂存土方,之后转运,确保施工作业面不受影响。

  工地内难以设置隔离区域,晋安区就在项目周边为返岗人员协调出免费隔离区域。项目复工急需口罩,晋安区应急调拨口罩予以支持。项目复工急需解决供电问题,晋安区紧急协调福州供电公司帮助实现供电。

  福州宜家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从项目落地、审批到复工复产,晋安区提供了全过程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疫情的影响,为项目建成开业保驾护航。

  打造宜家新商圈

  晋安区已形成东二环商圈、五四北商圈、世欧商圈。随着福州宜家项目建设的提速,晋安区正在大力提升周边区域品质,打造以宜家为核心的城市新商圈。

  福州宜家项目周边配套道路工程一期建设本月底竣工。埠兴路全长700米,有500米路段纳入一期项目建设范围,将拓宽一倍,提升为双向六车道。新建的规划一路方便市民进出宜家商场。福马路正在进行绿化改造提升,在宜家商场开业之前完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