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遇到“挡路”蛇,印度男子当街将蛇咬死,结果被捕……

2020-05-08 12:00:06  来源:环球网
  

遇到“挡路”蛇,印度男子当街将蛇咬死,结果被捕……

  【环球网报道】7日,《印度快报》报道了一起发生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的怪事:一名男子买完酒骑着摩托车回家途中,遇见一条“挡路”蛇后,将蛇咬死,最终自己也被捕。事后,男子咬蛇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

  “你怎么敢挡住我的路,” 英国《国际商业时报》说,视频中可以听到男子发出这样的喊叫声。据报道,这名男子在买完酒后的回家途中遇到了这条“挡路”蛇。

  据当地警方的说法,男子当时捡起这条蛇,先把它缠在自己的脖子上,继续骑行一段距离后,又把摩托车停在路当中,开始咬这个爬行动物。男子此举随即引发路人围观和拍摄。

  不久,警察接警后赶到现场,“当我们到达现场时,那条蛇已经死了,而库马尔(咬蛇男子)正在一家商店附近休息,”当地一名警察透露。

  据报道,这名38岁的男子告诉警方,他并不知道这条蛇有毒。男子事后也并未去就医,还被当地林业部门的官员逮捕。

  报道提到,这起事件发生在该地恢复酒类销售的一天后。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