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群租房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05-08 00:11: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群租房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8日上午,代表们将分3组赴五城区和高新区开展集中视察。8日下午,视察组将召开联组会议,听取市政府、五城区和高新区、公检法等有关单位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群租房整治是我市今年重点工作之一,此次视察活动采取分组视察和联组会议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了解城区住宅群租、城乡接合部自建民房群租、违法改扩建建筑群租以及其他擅自改变房屋原设计使用功能等情况,着力消除在出租房屋领域存在的各类隐患,推动群租房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市委关于推进群租房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视察作好充分准备;要依法视察、重视方法,致力发现问题、建言献策,为6月底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群租房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打好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林峰、肖华出席会议,林峰作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