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季度福州市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同比下降2.7%

2020-05-07 14:35:29  来源:福州市统计局
  

一季度福州市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同比下降2.7%

  7日,记者从福州市统计局获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福州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服务业企业复工复效。一季度,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388.89亿元,同比下降2.7%,降幅小于全省平均水平3.1个百分点,发展速度居全省各设区市第四位。

  在35个服务业行业中22个行业同比下降,其中,居民服务业、娱乐业、租赁业等9个行业降幅超30%。

  部分重点行业增长快于全市平均水平。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业实现营业收入19.62亿元,增长36.4%;商务服务业营业收入83.27亿元,增长12.7%;房地产租赁经营实现营业收入5.36亿元,增长20.8%;公共设施管理业营业收入5.35亿元,增长18.2%。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