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消息!福清6家校外培训机构复课

2020-05-07 08:50:35  来源: 壹福清
  

  福清市部分面向高三年级艺考生、复读生的校外培训机构经审批复课

  根据福州市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准备到位一家、验收合格一家、同意开班一家”原则,经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研究同意,我市6家面向高三年级艺考生、复读生的校外培训机构已通过申请、认定、审批自4月30日起在符合中小学疫情防控标准和要求的情况下可复课。6家校外培训机构分别为:福清市青苹果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福清智高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福清市典点星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福清市乐优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福清首信教育培训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福清市双十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未经报批的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集中培训活动的时间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安排在中小学开学之后,由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机构确定。福清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对违反规定私自提前复课的校外培训机构,发现一家查处一家。

  同时,欢迎各位家长共同监督,如有发现有违规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您可向福清市教育局投诉和举报。

  举报方式如下:举报电话:0591-85166711,0591-85232646举报邮箱:787554821@qq.com

【责任编辑:薛洪】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