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盒马福州两家门店将于7日暂停运营!官方回应来了

2020-05-06 12:05:45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阿里旗下盒马鲜生6日对外表示,基于今年的“双百战略”将新开100家盒马鲜生、100家盒马mini。同时,为了保持健康体魄高速发展,也将策略性的淘汰少数定位不准的门店。而这其中,福州现有两家门店就在“淘汰”的范围内。

  近日,福州盒马在告用户书中表示,将调整福州地区业务策略,于5月7日暂停福州盒马博纳广场点和茶亭国际店运营。声明中表示,两家门店关闭后用户所持盒马礼品卡/盒花可以在盒马其他城市的所有门店继续使用,也可以根据相关指引办理盒马礼品卡、盒马提货券的退款。用户有疑问也可以致电盒马客服9510217咨询。

  盒马有关人士6日对记者表示,盒马在快速开店的同时,围绕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成都、深圳为节点,布局生鲜供应链体系,淘汰少数定位不准确的门店,追求高质量发展,保持健康的体魄。“目前福州盒马门店距离供应链节点过远、暂时无法取得商品优势,选择策略性退出,待完善了再进来。”盒马表示。

  同时,盒马方面也表示,上个月底其上线了盒马天猫旗舰店,福建的不少农产品也上线该平台,通过电商渠道,快递发货,全国各地消费者都能买到。“目前在福建,盒马将侧重数字农业和供应链建设,希望把基础打好再回来。”盒马相关人士说。

  此前,盒马鲜生在福州共有3家门店,福新店已于3月底关闭。

盒马福州两家门店将于7日暂停运营!官方回应来了

  盒马福州门店将于7日暂停运营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