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德国新增确诊1304例,累计确诊157641例

2020-04-29 15:32:4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根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4月29日0时,德国共确诊157641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其中死亡病例6115例,已有约120400例痊愈。较4月28日0时,新增确诊1304例,新增死亡202例。该所所长威勒28日表示,德国人际间传播指数出现反弹的情况,指数继过去几周降低至0.9后又重回1.0,即每名感染者会再传染一人。此外,群体性感染事件持续在养老院和疗养机构爆发,但好消息是重症病床和呼吸机充足。威勒再次强烈呼吁,为减少新增确诊病例,民众应继续减少外出,尽可能居家。

  据德媒报道,一项最新的民调结果显示,约三分之二的德国人愿意遵守自周一以来在几乎所有联邦州的商店和公共交通中佩戴口罩的要求。在这项德新社委托进行的调查中,有67%的人表示愿意完全遵守有关口罩的规定,15%的人只想部分这样做,而4%的人想抵制“口罩强制令”。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