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抓作为助复产 福州软件园纪工委开展专题活动

2020-04-29 09:46: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近日,福州软件园纪工委在园区开展“抓作为,助复产”专题调研走访活动。软件园纪检干部深入园区企业,了解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家及一线职工开展座谈。

抓作为助复产 福州软件园纪工委开展专题活动

  软件园纪检干部了解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软件园纪工委供图)

  座谈中,软件园纪检干部向企业了解福州软件园管委会有关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中的履职尽责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逐步恢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企业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各级政府和园区管委会在防控指导、物资筹措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和措施让他们深受鼓舞。目前,他们有充分的信心和手段应对因疫情产生的暂时影响,切实将安全摆在第一位,持续推进生产经营恢复疫前水平。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