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增设电动车流动换牌点 不用预约就能办理

2020-04-29 08:37: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陈暖
  

福州增设电动车流动换牌点 不用预约就能办理

  设在冠亚广场的流动换牌服务点,民警正在为市民办理业务。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文 陈暖/摄)福州电动自行车换牌进入尾声,五城区交警大队根据辖区情况,统筹增设了一批流动换牌服务点,市民不用预约,现场就能办理换牌业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设在鼓楼区冠亚广场的电动自行车流动换牌服务点。上午10时30分,到场换牌的市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交警介绍,在流动换牌服务点办理换牌业务不用提前预约,现场可直接办理。据了解,冠亚广场这个流动换牌服务点已设置一个多月。

  交警相关人士表示,针对城区内大型商圈、交通主干道、停车场、交警岗亭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具备设置换牌场地要求的,五城区交警大队每天在辖区内至少设置2个流动换牌服务点。据悉,目前城区的流动换牌服务点共有10余个。

  记者了解到,近日福州交警支队组织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大队深入239个社区及35个商超,发放8类宣传单23331张。民警提醒,电动自行车换牌截止时间为5月9日,还没换牌的市民请抓紧时间办理换牌业务。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