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即将开始招募

2020-04-28 15:58:44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4月28日讯(记者 卢金福)记者今日从福建团省委获悉,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即将开始招募。从5月1日起至5月31日,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5年7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1992年7月1日后出生)的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和近年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都可通过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进入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专题页面),网址:http://220.160.52.58/进行网上报名。

  省项目办将从报名学生中招募300名大学生志愿者到福建省三明、南平、龙岩、宁德欠发达地区纳入县级基本财力保障范围的县(市、区)乡镇开展为期两年的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础教育、基层青年工作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据悉,大学生志愿者上岗后将享受每个月3685元的生活补贴。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可享受省考专岗招录、报考事业单位加分、报考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加分等优惠政策。迄今为止,共有4800名大学生志愿者赴福建省欠发达地市的35个服务县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了志愿服务的初心,更赢得了服务地党政领导和当地群众的认可和赞许。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