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未来几日福州晴暖干燥 30日将迎30℃

2020-04-28 13:47:09  来源:福州气象微信
  

  本周,随着庞大的暖气团占据主导,我国大部地区“升温列车”继续极速前进,最高气温25℃以上和30℃以上的区域都将迅速扩张。北方部分地区甚至有望在“五一”前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冲击35℃!这也意味着今年首个高温天气可能从北方诞生!光腿出街将成为大多数人的出行首选,不要迟疑,快拿出短裙、短裤,提早感受夏天吧。

未来几日福州晴暖干燥 30日将迎30℃

  这次南方地区的升温步调就显得温婉了许多,虽然30℃ 在即,但也是循序渐进,五一之前高温也将突破30℃,但五一假期的前两天气温将有小幅度下降,之后又会逼近30℃,总之时令已经逐渐迈向夏季了,所以变热是大趋势,薄衫裤类甚至短袖可以准备出场了。

  天气方面:今天到30日天气晴暖,洗衣晒被再合适不过了,5月1日劳动节当天 ,个别乡镇会有阵雨洒落。

未来几日福州晴暖干燥 30日将迎30℃

  需要注意的是:未来几天,白天晴暖干燥,大家外出需做好防晒工作,建议多补充水分,易过敏人群还要注意加强防护。此外,虽然白天升温迅猛,但夜间辐射降温快,昼夜温差大,大家需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另外今天沿海东北阵风将达7-8级,滨海旅游、海上航行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0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乡镇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27~16℃

  2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3级,气温29~17℃。

  30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30~20℃。

  0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28~21℃。

  福州市气象台

  2020年04月28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