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皮特吐槽特朗普: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中扮演福奇

2020-04-27 15:5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在25日晚播出的美国知名综艺节目《周六夜场秀》中,由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装扮成的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现身,皮特借此机会“吐槽”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疫情的一系列声明。

  几周前,福奇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开玩笑地说,希望皮特在《周六夜场秀》中扮演自己。25日晚,皮特实现了福奇的“愿望”。

皮特吐槽特朗普: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中扮演福奇

图片截自美国知名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社交媒体账号。

  在节目的开场白中,装扮成福奇的皮特说道,“有许多关于病毒的不实信息在流传。”

  “是的,总统在我们的指导方针中有一些自由。因此,今晚我想解释一下总统想说什么。”他随后发布了一系列剪辑视频,包括特朗普对检测和治疗选项的评论。

  在一段有关特朗普表示会有疫苗将“相对较快地”(relatively soon)被生产后,皮特说,“‘相对较快’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短语。”

  “相对于地球的整个历史?可以肯定的是,这种疫苗将很快上市。”皮特说,“但是如果你要告诉一个朋友,‘我很快就要完了’,然后又在一年半以后再次出现,那好吧,你的朋友可能会比较生气。”

  皮特随后继续调侃特朗普有关检测的早期言论,提到其所谓“几乎每个人都能得到检测”的说法时,皮特称,“他的意思是几乎没有人”。

  装扮成福奇的皮特还谈到特朗普是否计划将福奇从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中撤职。“是的,我正在被解雇,但是在那之前,我要一直待在那里,向听众讲述事实。当我听到类似的话说,如果每个人都接受‘汰渍洗衣球挑战’,这种病毒就可以治愈。我就在那里说,‘请不要(这么做)’。”

  皮特在说完后摘下了假发和眼镜,并直接向“真正的福奇”喊话。“感谢您在这段令人不安的时刻,保持冷静和头脑清醒。”皮特说,“感谢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第一响应者及他们的家人们。”

皮特吐槽特朗普: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中扮演福奇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福奇从1984年就开始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曾为多位总统提供过咨询。作为疫情工作组的专家,福奇常和特朗普一起出席白宫疫情发布会,但他坚持自己的立场,频频纠正总统的不恰当言论。

  福奇曾表示自己对特朗普有关疫情的某些表态无法认同:“我总不可能跑到麦克风前面,把他推下去吧。他既然已经这样说了,那我们下次就尽量作出更正。”

  美国东部时间4月12日晚,特朗普曾转发带有#解雇福奇#(FireFauci)话题的推特,引发媒体关注。

  在4月13日的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表示“我不会解雇福奇”,并解释他转发的推特只是“某个人的观点”。但紧接着,记者问特朗普转发时是否注意到了推文中的#解雇福奇#话题,特朗普并没有否认。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