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设局诈赌反陷“局中局” 永泰一男子被骗4.5万元

2020-04-27 08:18: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威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王青山)永泰男子王某本想和黄某甲等3人设局诈赌,狠捞一笔。结果,王某才是待宰羔羊,身陷黄某甲等人设下的“局中局”,被骗走4.5万元。王某发现上当后报警,黄某甲等人日前被永泰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捕。

  王某以看风水为生,去年9月26日,受客户黄某甲邀请,他来到永泰县同安镇。其间,黄某甲和黄某乙、林某向王某建议,合伙诈骗当地商人“张某”。黄某甲等人向王某介绍了设局诈赌的方法,强调可保证包赢不输。王某听后动心了,当即表示愿意合作。随后,黄某甲等3人及王某每人拿出4.5万元现金,作为入股赌局本金。

  然而,商人“张某”实为黄某甲等人的同伙黄某丙所扮演的角色。在黄某甲等人设下的以押骰子点数赌输赢的赌局中,坐庄的王某不断赢钱,押注的“张某”一直输钱,但在最后一把时,熟知套路的“张某”押上大额赌注,不仅把之前输掉的钱赢回,而且赢走王某等人所有的合股本金。

  去年10月8日,王某到永泰同安派出所报案,黄某甲等人先后落网。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