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商家争推“五一”促销活动加码优惠

2020-04-26 07:15: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4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榕商宣)昨日,在“惠聚榕城消费季”首轮160万份消费券的刺激下,福州市零售、餐饮、商超等线下实体商家的客流持续回升,迎来“消费热潮”。“五一”临近,各大商圈商家的节庆活动争相出炉,希望通过政企合力推出双重优惠,促进消费回补回暖。

  昨日,记者走访榕城部分商圈和街头商铺时发现,出门消费的人不少,很多消费者付款时都使用了消费券。在永辉超市汇达广场店,购物者一波接着一波,人工、自助收银台前都出现排队付款的景象。“1天就用掉3张券,消费券和商家活动叠加,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希望政府早点发放第二轮消费券。”市民李洁高兴地说。

  随着“五一”的来临,市民还将得到更大实惠。我市鼓励商贸服务业企业积极开展促销打折活动,允许在户外露天等通风条件好的区域开展规模适度可控的促销和宣传活动。记者注意到,不少商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已发布“五一”节庆促销活动,加码消费券促消费。相比往年,今年的节庆活动持续时间更长,不少活动更是贯穿整个5月。

  东百中心表示,5月1日至6月1日期间,将开展“不止步,随心嗨”“520宠爱你”“六一童心未泯”等主题活动。其中,“五一”期间,商场VIP10倍积分1%立返,鞋服类春装5折起、夏装7折起、一线化妆品每1000元送200元、家居类3折~5折起、镶嵌类珠宝5折起。促销活动与市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可叠加使用。大洋百货东街店则推出“五一”欢乐购活动,春季商品1折起、夏季新品7折起,化妆品累计消费满1500元送100元购物卡、鞋服类累计消费满899元送100元购物卡。

  仓山万达广场则围绕“虎纠,有新YOUNG”“虎纠,有新颜”“虎纠,有新食”“虎纠,新生”4个主题营销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联手“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助力经济复苏。活动期间,广场线下将打造野生青年博物馆、吸猫大军、街头霸王、电竞大神等潮流兴趣文化;线上则创新营销方式,重点开展潮流品牌限量发布、吃霸吃播、胡桃里探秘等主题直播。

  苏万宝商圈方面,万象天虹百货推出“五一+母亲节”双节狂欢活动,除了1元抢购258元大礼包、510元团600元活动外,还推出千款商品折后满减活动,分别为满300元减30元、满500元减50元、满1000元减100元,可叠加消费券使用。

  业内人士表示,政府发放的消费券,推动消费者迈开消费脚步,坚定了商家在逆境中突围的信心,相信在政企的合力推动下,福州的经济形势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