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云签约”14个项目:既是签约会 又是招商会

2020-04-25 07:17: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4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继一季度举办全市首场“云签约”活动后,昨日上午,晋安举办二季度“云签约”活动暨晋安湖“三创园”首场招商项目签约活动,共落地14个项目,总投资180亿元。相关领导和部门抓住机会,以商招商,现场推介晋安区投资环境和晋安湖“三创园”,让企业坚定扎根晋安的信心。

  签约项目

  实现二季度“开门红”

  这是一场成果丰硕的签约会,共落地14个项目,总投资180亿元,包括未来研发中心职能总部及数据中心项目、德通智能科技生产研发中心、宏捷创新型产业研发中心、金创企业总部经济项目、带单相接地检测装置的配电网控制器、半导体材料产业园区等项目。

  未来研发中心职能总部及数据中心项目,规划用地约2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研发和孵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或企业为目标,通过技术转化与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5G+”生态联盟。

  德通智能科技生产研发中心,利用企业现有土地进行创新提升,建设现代化的集智造、研发、供应链于一体的创新型“研发中心”,实现建设数据、研发共享,助力企业从自主研发向共享研发转换。

  疫情期间,晋安区各乡镇(街道)、园区深挖项目源,结合各企业发展定位,盯紧看牢在谈项目和意向线索,积极为企业提供前期资料和政策咨询服务,力推企业签约落地。该区还推出“投资晋安”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线上提供大量优质投资载体、合作项目等,帮助更多企业家和投资者了解晋安、投资晋安、扎根晋安。

  现场推介晋安湖“三创园”

  签约会变招商会

  这是一场充满信心的座谈会。市投促局、工信局相关领导现场见证签约,晋安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组织企业家座谈,大力推介晋安湖“三创园”,将签约会变成招商会。

  区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三创园”的规划和最新进展、营商环境、园区政策优惠等,入驻企业可享受厂房出让转让、办公场所建设、税收等政策优惠。他还现场公布私人电话,随时为企业解读相关政策。

  晋安区副区长毛向标表示,福兴开发区在福州17个省级开发区中被选为“三创园”,该区正抓紧政策窗口期,全面摸排镇村企业盘活低效用地,腾出更大的空间用于承载“两新一都”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都市型产业),“希望企业家能坚定信心,多多推介大项目、好项目”。

  签约代表黄全明表示,听完现场推介,对扎根晋安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希望尽快完成相关手续、尽快入驻,在晋安这片投资乐土上大展拳脚”。

  据了解,“三创园”首个数字经济产业园区项目将于下一阶段举办入园集中签约活动。

晋安“云签约”14个项目:既是签约会 又是招商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