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面深化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 全力争创全国模范城“九连冠”

2020-04-24 23:4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陈敏灵 赵昕玥)24日,福州召开双拥共建、退役军人工作暨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对做好2020年工作和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进行再部署。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尤猛军,市领导高明、严可仕,福州警备区政委韩兴华,市直部门和驻榕部队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尤猛军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继续传承和弘扬好福州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加强党管双拥、党管退役军人工作的力度,认真抓好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业务培训和人员配备,统筹好各方力量,形成党委集中统一领导、军地各级各部门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要解决好军地历史遗留问题,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解决好部队官兵后顾之忧。要全力抓好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加大典型示范宣传,深化新时代“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活动,汇聚民间力量参与拥军工作,努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实效的拥军品牌。

  韩兴华表示,要切实提升站位,紧紧抓住契机,军地一心、军民一心,全力加强双拥共建,为福州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