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惠聚榕城消费季”首轮消费券发放,商家推出多重叠加优惠

福州:喜领消费券 开心“买买买”

2020-04-23 23:41: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喜领消费券 开心“买买买”

  商家在显眼位置摆放物料,方便顾客扫码领券消费。记者 郑帅 摄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榕商宣)23日上午10时起,“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首轮8000万元通用消费券通过支付宝发放,在榕人员纷纷第一时间领券,已报名的商家也做好各项准备,推出多重叠加优惠迎接消费者。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消费回补回暖,在省商务厅的支持下,我市于15日启动“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计划分两期投放总额1.5亿元的消费券。其中,通用消费券1.2亿元,汽车专项补贴3000万元。

  首轮预计发放160万份,每个卡包含有总价值50元的通用消费券,包含2张满40元立减10元券、1张满120元立减30元券,有效期自投放之日起至5月5日。在榕人员均可领取,在参加活动的线下实体商家使用,达到相应满减标准后,即可抵扣使用。消费券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

  市民李女士前几天就开始关注“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23日第一时间领取消费券后,还不忘提醒身边朋友领取。“第一次领取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很开心,这几天就用掉。”她说。

  跟李女士有一样想法的人不少。23日中午,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不少人开始使用消费券。“通过口碑APP购买了1张‘49抵100’的美食抵用券,叠加40元立减10元的优惠券,相当于3.9折,很实惠。”在一家餐饮店付款的陈丽说。

  市民乐领券、用券,商家也做足准备。记者注意到,餐饮、服装等各行业实体商家积极参与消费季活动,在显眼位置摆放物料,方便消费者扫码领券。为了吸引客源,商家还争相推出各种活动,同消费券叠加使用。

  烹然四季椰子鸡东百中心店店长陈博说:“门店刚开业,这次推出5折券,跟福州市的消费券叠加,让消费者得到最大实惠。”星叶东百中心店店长杨晓林表示,得知消费季活动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并推出甜品和饮料组合优惠产品。老福洲徐记品牌负责人陈家骏也说,结合消费季活动,门店专门推出2个活动套餐,用券叠加优惠后,相当于5折。

  商家们纷纷表示,虽然疫情给门店业绩带来较大影响,但“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希望政企合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希望借助‘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使商场客流恢复到去年同期的80%,力争在第二季度实现正增长。”福州东百中心总经理聂慧说。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密切跟进、评估首轮消费券使用情况,持续优化完善、调整改进,为下一轮消费券投放作准备。

福州:喜领消费券 开心“买买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