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2020-04-23 07:44: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昨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全市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加强政治引领,彰显政治学校优势,立足福州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实践地的重要定位,落实好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新思想理论研讨、实践研究,切实把握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正确方向,做到党委有要求党校就要有行动,事业有需要党校就要有作为。

  吴深生要求,全市党校(行政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坚持党校姓党、坚持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握规律、坚持善作善成,要聚焦主业主课、挖掘独特资源、加强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校,更好地发挥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和决策咨询作用。各县(市)区要认真履行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强化基础保障,加强督促指导,不断开创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