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媒称纽约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或被低估

2020-04-22 14:5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媒体10日报道称,有数据显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纽约市在家中死亡的人数大大高于以往,这可能意味着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被低估。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3月20日至4月5日,纽约市消防局(FDNY)记录了接近2200例死于家中的人;2019年同期,这一数据仅为近450人。纽约本地媒体PIX11报道称,3月20日至4月5日期间,FDNY平均每日接到关于心脏骤停(cardiac arrest)的报警电话超过300通,出警后发现人员已死亡或现场抢救失败的比例最高达到75%;2019年这一数据从未超过50%。FDNY承担着纽约市的紧急医疗服务(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职能。

  《纽约时报》据此指出,纽约市死于新冠肺炎的病患极可能被低估了。报道称,目前纽约州(除纽约市)统计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且死于医院的人数,纽约市则统计检测阳性、之后死亡的人数。但仅在4月的前8天,纽约市就有1891人死在家中,医护人员并未对这些死者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无论是纽约市还是纽约州,都可能存在相当数量死于新冠肺炎的病患未被统计。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当天在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的记者会上说,纽约州目前确诊新冠病毒感染者超17万,死亡7844人。但新增住院人数降低,重症监护人数自疫情暴发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他说,纽约州的疫情曲线正在被拉平。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10日傍晚,全美确诊感染者超过49万人,死亡逾1.83万人,近2.87万人康复。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