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召开电动自行车换牌攻坚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

2020-04-21 23:22: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见习记者 赖志昌)21日下午,福州市召开电动自行车换牌攻坚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潘东升作工作部署。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五城区党政分管同志,以及各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是我市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优化交通环境,改善群众出行的一项重要举措。规范管理的首要任务,是在今年5月9日前完成换牌。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强力推进换牌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与预期目标还有差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换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延长服务时间、不限号预约、增设流动换牌点、上门换牌“社区全覆盖”等措施,优化换牌服务,加快换牌进度。要加强路面管理,依法依规严管无牌、超标电动自行车,督促群众尽快换牌。要加强宣传引导,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带头换牌,为换牌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换牌攻坚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