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得州宣布逐步重启经济

2020-04-18 14:26:46  来源:海外网
  

  当地时间4月1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宣布了三项行政命令,涉及该州逐步恢复经济运转,其中第一批恢复运行的机构包括医院、零售商店和美国国家公园。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阿博特宣布的第一项行政命令为组建一个以政府官员、医生和经济专家为成员的全州工作组,该工作组将就如何从战略上重新开放得克萨斯州提供建议,并将在4月27日作进一步复工复产计划的指示。

  第二条行政命令涉及允许医生和护士恢复工作,州政府将放宽此前对部分医疗程序、检测的限制,以便医务工作者能够及时治疗非新冠肺炎患者,例如抗击癌症或其他疾病。第三条行政命令要求,将以安全的、具有隔离措施的方式在得克萨斯州重启零售业。州政府允许部分民众恢复工作,但是商店自4月24日起必须开始遵循“零售模式”,可以送货上门,顾客也可以在路边取货。

  此外,州长表示,所有该州的美国国家公园将于4月20日起重新开放,但要求游客必须戴上口罩,并与非家庭成员保持6英尺以上的距离。阿博特还表示,得克萨斯州所有学校停课至本学年结束,包括所有公立、私立和高等教育机构。

  但阿博特并没有对于该州所有商业活动何时重新起步给出具体日期,阿博特表示,重新开放得克萨斯州将分步进行,不会一蹴而就。“得克萨斯州新冠肺炎疫情最糟糕的时期可能很快就会过去,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控制新冠病毒”。

  截止当地时间4月1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7000例,死亡病例达428例,另外有4190例康复病例。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