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榕商频道 >> 商会建设 >> 基层商会

福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举办线上惠企政策宣讲

2020-04-18 11:37:1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苏怡莲

福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举办线上惠企政策宣讲

  线上惠企宣讲直播现场。

  福州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邱陵 实习生 苏怡莲)17日,在福州市工商联指导帮助下,福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联合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举行了一场线上惠企政策宣讲,助力福州市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为了快捷指导、帮助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本次线上宣讲活动邀请了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州市税务局、福州市工信局等相关负责人及律师,解读疫情有关惠企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宣讲活动与企业家在线上互动交流,对企业家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和回应。

  据介绍,本次线上惠企政策宣讲,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享了福州市全力帮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系列政策措施的政策要点、具体操作及监管手段。同时他们还结合企业在实际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答疑释惑。

  “希望通过这次线上惠企政策宣讲,会员企业能更充分对接、利用好这些政策,在疫情期间实现企业平稳良好发展。”福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