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近一成军人因疫情在家上班,严重影响战备

2020-04-17 15:04:11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16日报道,近十分之一的英国武装部队人员,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而无法上班,或不得不在家工作。

  据周四英国军方发布的信息,13000名军人(占武装部队的9.1%)因自身出现症状、家人有症状,或需要照顾易受感染的人,而无法工作,或在家工作,对战备造成严重影响。

英国近一成军人因疫情在家上班,严重影响战备

  报道称,据了解,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军人人数不到100人。

  在家工作的军人有9.1%,远低于英国公众20%在家上班的比例。在病毒大流行高峰期,20%的英国公众预计会受到该疾病的影响。

  据悉,在英国位于福克兰群岛(阿根廷称之为马尔维纳斯群岛)的军事基地,至少有11人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在塞浦路斯的英国军事基地也至少有两例确诊病例。

  英国国防部称,不会对武装部队中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员数量进行实时的公布。

  英国武装部队已经参与了英国的新冠病毒应对行动,例如帮助向医院提供防护设备,协助建设临时医院,以及派出人手支援免下车病毒检测点。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