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工商联回应“餐饮业涨价”等问题

2020-04-16 16:35:2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情况。

全国工商联回应“餐饮业涨价”等问题

  会上,全国工商联经济部部长林泽炎介绍,在餐饮业里面,全国工商联最近也收到了一些餐饮业协会商会的来信,有反映说有些平台要减佣金的问题,还有一些说餐饮业涨价的问题,我们也在努力通过商协会做工作,宣传一些政策。另外我们也发出一些倡议,和全国各地工商联系统一起,配合当地执法部门一起,对那些真正不法的,以次充好的,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的行为给予严惩,并且还要宣扬那些做得好的餐饮一些企业,真正让所有的消费者都得到一个满意的消费。他也说,如果真正要很好地推动餐饮业服务业复工,还要营造让大家放心安心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