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一期5月试营业

2020-04-15 23:48: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连江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一期5月试营业

  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背山面海,旅游资源丰富。福州晚报见习记者 林双伟 摄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省重点项目、省海洋经济重大项目连江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一期将于今年5月试营业。这是记者近日赴连江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采访时获悉的。

  站在巨轮造型的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游客服务中心,隔着落地窗放眼望去,碧波荡漾的海面上,游艇踏浪前行,海上游乐园初见雏形。俯瞰沙滩,古朴雅致的观景台延伸至海面,风情咖啡屋、人造攀岩墙引人流连。

  福建定海湾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传贞告诉记者,在一期定海湾度假区建设中,总投资1.6亿元共9层的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同时,沙滩整治已基本完成,游艇码头俱乐部和滨海观光大道同步在紧张建设中。

  “一期项目已投资4亿多元,商业部分与室内的体育设施正在招商与完善中。”张传贞介绍,小镇以4A级旅游景区为建设标准,分5期建设定海湾度假区、游艇码头休闲区、海上运动体验区、教育康养服务区、山地运动健身区。根据规划,小镇将以山地运动和水上拓展运动为手段,以“体育+”为产业指导,以“山地运动+山地度假”“海上运动+滨海度假”的组合模式为特色,构建山地运动产业、滨海休闲产业、休闲渔业、健康养生产业四位一体的产业体系,形成集养殖、垂钓、餐饮、旅游度假于一体的新型经营主体。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