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抖音直播宣传垃圾分类

2020-04-15 07:28: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长乐:抖音直播宣传垃圾分类

  抖音直播走进长安村。记者 余少林 摄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近日,长乐区以“抗击疫情 珍爱生命 垃圾分类 守护家园”为主题,在抖音平台上进行现场直播互动,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直播中,主播对垃圾分类基础知识进行普及,带领网友认识垃圾分类的现状、垃圾分类方法,并走进长乐区垃圾分类示范村——长安村。

  据了解,去年,长乐区按照“5+5+5+2”模式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即5个单位、5个居民区、5个学校和2个行政村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目前试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今年,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先行带头开展垃圾分类,吴航街道、航城街道、首占镇、营前街道和猴屿乡将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建成5个标准示范片区,并参照福州市做法,住宅小区全面落实垃圾分类“四定”、行政村落实干湿分类。

【责任编辑:林少斌】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