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突发!16人在海上失联,已打捞上2具遗体

2020-04-13 15:08:20  来源:987私家车广播
  

  13日凌晨,浙普渔68628在东海海域失联,船上有16人。目前浙江省、舟山市已组织力量开展海上搜救工作。

  2020年4月13日凌晨,浙普渔68628船在回港途中失去联系。浙普渔68628船为钢制帆张网作业渔船,总吨248吨,船上人员初步核实为16人。舟山市政府正在组织协调相关力量全力参与搜救,已派出中国海监7018 (搜救指挥船)中国渔政33102、 33022、33111, 中国海警2204、 1302舰,东海救117和附近作业的十四艘渔船参与搜救。交通部东海救助局拟于13日早晨派救助直升飞机参加海上搜救。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已派出厅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

  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消息:昨晚10点左右,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接关于浙普渔68628的失联报告,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立即协调了渔政、海监、海警,东海救助船等8艘公务和执法船、14艘渔船开展海上搜救,今天上午又协调了东海救助局的直升飞机参与立体式搜救,目前搜救范围主要集中在188海区。据了解,这艘渔船上没有舟山人,16名船员来自台州和河南。从昨晚搜救至今,目前已打捞上两具船员的遗体。

  逝者安息,持续关注!

  (来源:@浙样红TV 微博、杭州交通918、FM93交通之声)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