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敲诈勒索还糟蹋洛阳江!泉州这个恶势力集团获刑!

2020-04-12 12:18:26  来源:东南网
  

敲诈勒索还糟蹋洛阳江!泉州这个恶势力集团获刑!

  4月8日,惠安法院远程视频庭审公开宣判泉州市首起生态领域涉恶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

  惠安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施某法等四被告人违反国家规定,未经许可擅自往洛阳江倾倒建筑废土,造成公私财产损失达85万余元,判决四被告人构成污染环境罪,处六个月至两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二万至二十五万元不等的罚金;同时承担生态环境修复费用89万余元。

敲诈勒索还糟蹋洛阳江!泉州这个恶势力集团获刑!

  此外,以被告人施某法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多次采取威胁等手段,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构成强迫交易罪、敲诈勒索罪,被判处一年八个月至八年七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一万元至三十万元不等的罚金。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