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火车站调整列车运行图 福厦开行2对一站直达动车

2020-04-11 08:13: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晖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通讯员 江曲)昨日,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此次调图正值复工复产,各地生产生活步入正轨的关键时期,区域间人员往来、商贸交流、旅游出行呈上升势头。

  据了解,新图实施后,福州站、福州南站分别开行124.5对、94.5对旅客列车,福州火车站开行旅客列车总对数增加6对。新图还涉及了增开列车、延长列车运行区间、高峰线列车调整、增加客运业务等变化。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调图后,福州到厦门的一站直达动车将由原来根据客流量变化的高峰线开行模式,转为日常的图定开行,一站直达动车组列车一共2对:福州-厦门D6203次、D6231次;厦门-福州D6202次、D6246次。

  此外,鹰厦线汛期调整经由1对,福州-北京K46/5次,延平东至鹰潭间由外南、鹰厦线调整至峰福、沪昆线运行,车次改为K646/5次。K646次自4月10日起按新时刻运行,K645次自4月11日起按新时刻运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