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集装箱货车惨案嫌疑人认罪 事件致39人遇难

2020-04-09 15:4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英国埃塞克斯郡集装箱货车案的涉事司机罗宾逊在伦敦中央刑事法庭上,就39项过失杀人罪指控认罪。

  2019年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埃塞克斯郡警方随后发声明称,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

  事件爆发后,英国警方逮捕了包括货车司机罗宾逊在内的多名相关人员。罗宾逊之后被英国检察机关控以多项罪名,涉及过失杀人罪、串谋贩卖人口罪、串谋协助非法移民罪和洗钱罪等。2019年11月,罗宾逊承认串谋协助非法移民。

  2020年4月8日,在伦敦中央刑事法庭的听证会上,包括罗宾逊在内的5名被告通过视频连线出席了远程听证会。

  据报道,罗宾逊还否认了有关洗钱罪的指控。警方说,在当天的庭审中,还有2名被告拒绝认罪。一人此前已经否认串谋协助非法移民,另外一人没有被要求就串谋协助非法移民的指控接受辩护。

  检察官威廉·埃姆林·琼斯表示,与罗宾逊和另一名同案犯有关的串谋贩卖人口的指控被撤销。检察官还要求三周时间,以决定是否就有关罗宾逊的其他未决指控进行审判。

  据报道,其他被告暂定于10月5日开始接受审判,最长持续8周时间。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