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男子不满无法获得疫情救助金 泼汽油欲烧死残疾妻子

2020-04-08 14:49:35  来源:环球时报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警方称,新墨西哥州一名男子因自己没有资格获得新冠疫情期间的政府经济援助支票而心生不满,试图将其残疾的妻子活活烧死。

美国男子不满无法获得疫情救助金 泼汽油欲烧死残疾妻子

  据《阿尔伯克基日报》报道,63岁的乔·马西亚斯上周三与妻子发生争执,据称还往妻子身上泼汽油,试图将她烧死,随后被警方逮捕。

  他的妻子告诉警方,马西亚斯下午5点左右带着四瓶啤酒回到家,“因为他没有资格拿到新冠疫情期间的经济刺激支票而心烦意乱。”

  警方称,马西亚斯向妻子和他们的拖车房屋泼洒了汽油。

  他的妻子告诉警方,马西亚斯拿出一根香烟,试着点了几次,但没有成功。

  警方说,警察后来发现马西亚斯穿着浸满汽油的衣服在街上走。警方还在附近一辆拖车房屋的地板上发现了这名女子,她的头发和睡衣都浸在汽油里。

  马西亚斯被控谋杀未遂、绑架和严重殴打家庭成员。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有律师可以为他辩护。

  据《华盛顿邮报》3月25日报道,美国参议院领导人当日与特朗普政府就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达成了协议,该协议将用以挽救美国经济免受新冠病毒的冲击。报道指出,这项立法在规模和范围上都是前所未有的。目标是向许多美国人发放1200美元的现金支票,向小企业提供3670亿美元的贷款,并为工业、城市和州设立5000亿美元的基金,以向刺激经济发展。

  报道指出,该计划将为可能受到经济危机打击的数百万美国人和公司提供额外的援助。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