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三开学后将再安排两场全市统一质检

2020-04-06 07:47: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安梓
  

  福州新闻网4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史无前例的居家线上高三省质检3月28日~29日举行,上周福州经过紧张的统一网络阅卷,已于4月4日向各高中校下发了学生的省质检成绩。

  记者从福州市教育研究院了解到,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后,福州还会精心组织两次全市统一质检,形式都是标准的“在校闭卷纸质考试”。通过这两次模拟考试,家长完全不必担心应届考生的考场经验不足啦。

  高三省质检成绩下发后,不少考生家长急着询问切线信息。据记者了解,高三省质检虽然是全省一张卷,但由于各设区市各自阅卷,所以目前一些市所谓的“切线”只能作为小小的参考。高考是知分知排位填报志愿,再加上今年我省高招首次合并本一本二批次进行招生,再按往年的本一本二批次进行切线意义不大。考生这个阶段重心还是应该放在认真备考上,而家长可以关注各高校的“云端招生宣讲会”,了解一些专业信息和志愿填报知识。

  目前,福州市教育局已通知4月23日~24日举行第二次高三市质检,5月28日~29日举行第三次高三市质检,均采用纸质试卷进行闭卷考试。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