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驾考15日起有序恢复 考生须遵守防疫要求

2020-04-05 08:39: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4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交警支队获悉,按照公安部交管局有序恢复交管服务的通知精神,切实服务保障复工复产工作,满足群众学驾驶领证需要,福州市4月15日起逐步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

  交警相关人士表示,4月15日,率先恢复驾考服务的考点为闽侯南通交警支队(华威)社会化驾驶人考场。

  恢复考试类型为除境外换证、变更考试地等属于异地流动人员外的其他业务考试服务。初训学员全部实行互联网自主自助约考,其他业务在受理窗口约考。后期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视情逐步加大考试计划预约量,直至全面恢复。

  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和社会辅助考试人员需出示有效身份证明、八闽健康码“绿码”(提前下载“闽政通”APP申领“健康码”)。初训学员提前由驾校先期摸排汇总人员健康状况。考生严格按照考试预约场次、时间分批分场有序到达考试地点,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进场时再测量体温。

  此外,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除进场时人脸识别需要身份确认和在考试过程中需摘下口罩外)。考生应分区分座有序待考,自觉遵守考场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配合考场人员管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对于县级考试服务情况,各县(市)、长乐区交警大队汽车类驾驶人全科目或理论考场,以及摩托类驾驶人考试的恢复考试服务安排,由属地交警大队结合当地疫情防控情况,视情向社会通告。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