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香港首富李兆基外孙确诊新冠肺炎 3月由美返港

2020-04-01 16:49:21  来源:海外网
  

  截至3月31日,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714例。香港恒基地产创始人李兆基的外孙李建中也被曝出确诊新冠肺炎,目前正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香港恒基地产发言人称,在美国工作的李建中回到香港后,在自己位于新界的住处隔离,证实确诊后改在医院隔离,并没有接触包括李兆基在内的家人。发言人表示,李建中3月18日从美国返港,当时没有病症,但为安全起见到仁安医院检查后确诊,预料很快将可以出院。

  根据香港卫生署资料,第317宗确诊个案是一名24岁男性病人,于3月22日确诊冠病,16日发病,他3月6日至18日期间身在美国及加拿大,属输入个案。

  据2020年《福布斯》香港50大富豪榜,恒基地产李兆基以304亿美元身价击败李嘉诚,一举夺得香港首富。另据此前报道,李兆基有2子3女,另有5男孙、2女孙、1外孙和3外孙女,李建中是李兆基的唯一一名外孙。(海外网 朱惠悦)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