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人注意!明后天雨势大 气温降!

2020-04-01 14:57:30  来源: 福州市气象台
  

  每年进入三月以后,来自海洋上的暖湿气流开始强盛起来,与此同时,掌控了我们国家一个冬天的冷空气已经是强弩之末。一场春雨一场暖,在冷暖空气的数次“较量”之后,春雨的脚步一路向北,将春意铺满华夏大地。

  在刚刚结束的3月,我国南方地区春雨连绵,累积降雨量可观。今起三天,我国南方地区仍将有大范围降雨,并一直持续到清明节。

@福州人注意!明后天雨势大 气温降!

  进入四月后,南方多雨的天气格局依旧没有改观,今后三天我国南方地区仍将有大范围降雨。

@福州人注意!明后天雨势大 气温降!

  今天是福州本轮降雨的间歇期,仅夜里局部乡镇有阵雨。明天开始降雨将洒遍榕城,雨势也明显增强,全市阴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外出记得随身携带雨具,司机朋友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福州人注意!明后天雨势大 气温降!

  气温方面:明天随着降雨阵势的铺开,气温也将明显走低,今日福州市区午后高温预计在22℃左右,明天直降低6℃,仅有16℃,后天继续小幅降低,春季气温震荡频繁,需遵循“春捂秋冻”春意原则。

  虽然春天雨水多,气温善变,但无论冬天有多寒冷,春雨终将带着春天和温暖扑面而来。

  [福州市天气综述]

  01日12时~02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夜里局部乡镇有阵雨。

  02日08时~03日08时:0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03日08时~04日08时:0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04日08时~05日08时:0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局部中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01日12时~02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转小雨,北风2级,气温22~13℃

  02日08时~03日08时:02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风2级,气温16~13℃。

  03日08时~04日08时:03日白天到夜里,中雨转小雨,东风2级,气温15~13℃。

  04日08时~05日08时:04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阴,东风2级,气温16~13℃。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