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爱心企业向在榕学校捐赠消毒仪

2020-04-01 12:08: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林鸿杰
  

摄像/林鸿杰  剪辑/黄芷桐

    福州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邱陵/文 林鸿杰/图)日前,福州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全面开展全市校园卫生清洁消毒工作,切断病毒在校园的传播途径,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无菌清洁消毒仪器,是学校急需的设备。1日上午,福建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福州市仓山区云开学校和福州三中捐赠二十余台这样的便携设备。

爱心企业向在榕学校捐赠消毒仪

  爱心企业向福州市仓山区云开学校捐赠消毒仪。

  上午9时许,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带着15台自主研发的“雾倍清手持消毒仪”赶到福州市仓山区云开学校,该校执行校长莫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在操场上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据了解,这批手持消毒仪以市政自来水与食盐为原料,经电解产生次氯酸等杀菌消毒物质,消毒水呈弱酸性,可作用于人、物、空间消毒,总价值2万元。

  随后,工作人员向校方讲解了仪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消毒。“我们会请工程师为学校后勤部门的相关操作人员进行培训,接下来对教室、图书馆、餐厅、运动场馆、厕所、办公室等区域的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处理,以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返校。”莫蓉说。

  据了解,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向福州大学、福州市延安中学等学校捐赠了一批手持消毒仪及分装喷瓶,用于校园消毒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