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一“军人之家”暴发疫情:11名退伍老兵死亡,其中5人被证实感染

2020-03-31 15:39:5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30日报道,11名退伍老兵在美国马萨诸塞州霍利奥克市一所“军人之家”( Soldier's Home)内去世,其中5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报道称,马萨诸塞州霍利奥克市市长亚历克斯·莫斯向CNN证实,该市一所“军人之家”内有11名退伍军人去世,其中5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报道称,另有5人的病毒检测结果尚未公布,还有一名退伍军人的情况尚不清楚。

美国一“军人之家”暴发疫情:11名退伍老兵死亡,其中5人被证实感染

  报道称,除上述5人外,这里还有11名退伍军人和5名工作人员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CNN称,这所“军人之家”由马萨诸塞州负责运营管理,共有233位退伍军人住在这里。暴发疫情后,在这里生活的所有人都已被隔离,出现症状的工作人员也被建议隔离。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