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交警通知!8家检测站暂停车辆年检业务

2020-03-28 19:04:25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关于暂停部分检测站业务的通告

  因检验专网系统故障,决定从即日起暂停长乐市祥安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永泰县华隆汽车检测有限公司、福州鑫时代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福州市鸿泰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闽侯县万顺机动车服务检测有限公司、福清市融坤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连江县顺顺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福州新福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等八家检测站检验业务。我市其他检测站仍正常开展检验业务,为市民朋友们办理车辆年检。

  特此通告

  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