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市28日起有序恢复驾驶人考试和满分审验教育

2020-03-28 16:11:43  来源:东南早报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即日起将逐步、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满分审验教育业务。

  据了解,即日起将有序恢复全市满分审验教育业务;4月1日起恢复汽车类考试互联网自主预约及全市驾驶人满分考试等窗口考试业务;4月7日起交警支队、各大队考试场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其他社会化考试场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在确保防疫安全的情况下逐步恢复。

  据交警方面介绍,前期只接受没有高风险地区及近期境外居住、旅游史及相关人员接触史的人员办理教育、考试业务,其他人员暂不受理。参加教育、考试人员应严格按照预约场次、时间分批分次有序到达,请勿提前到达或在周边聚集。参加教育、考试人员需出示有效身份证明、预约凭证、八闽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测量正常(不高于37.2℃)。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要提前下载闽政通手机APP申领“健康码”,因特殊情况无法申领的,可由同行人员代申领、代出示。

  此外,在教育、考试场所时,市民要自觉佩戴好口罩(建议多带1个口罩备用),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各驾培机构也要掌握各自参考学员的健康状况,同步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及考试工作。(记者 傅恒 通讯员 赵美媛)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