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了!未来一周福州阴雨频繁,气温起伏

2020-03-28 13:58:49  来源:福州气象微信
  

  27日冷暖气流大战,除了气温暴跌,还给福州市带来了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福州鼓楼、台江、仓山、晋安等区均出现冰雹,此次冰雹天气过程持续时间长,范围广,为近30年罕见。

  雨情回顾:

  27日午后开始,福州市部分县(市)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多个乡镇伴有短时强降雨、8~9级短时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统计27日12时至28日6时,全市共有10个县(市)区95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有7个乡镇降雨量超过100毫米,以永泰洑口乡122.3毫米为最大。全市共有9个县(市)区26个乡镇出现8级以上大风。15~18时福州城区、永泰、闽侯、闽清、连江潘渡、贵安等多地出现冰雹。

注意了!未来一周福州阴雨频繁,气温起伏

注意了!未来一周福州阴雨频繁,气温起伏

  未来一周,榕城依旧多阴雨,但不会有27日那么强的过程,外出的朋友们随身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最近温度较低,要及时添衣,避免受寒。

注意了!未来一周福州阴雨频繁,气温起伏

  【福州市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福州市气象台2020年03月28日10时34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全市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请滨海旅游、相关海域作业人员和过往船只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部分县市有中雨。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部分乡镇有中雨。

  3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阴,东北风2级,气温14~10℃。

  29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中雨,东风2级,气温15~10℃。

  30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风2级,气温16~13℃。

  31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西北风2级,气温20~15℃。

  福州市气象台

  2020年03月28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