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加州上紧“防疫发条” 关闭州立公园及海滩停车场

2020-03-24 16:5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由于宣布居家防疫命令后的第一个周末,仍有加州民众聚集户外,美国加州州长纽森23日紧急下令,关闭加州热门的公园和海滩的停车场,以应对疫情蔓延。

  报道称,纽森在23日下午的记者会上表示,他会持续使用社会压力,而非警力执法,让加州人在紧张的疫情状态下,保持安全距离。

美加州上紧“防疫发条” 关闭州立公园及海滩停车场

  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北加州圣马特奥县居民戴口罩在一处操场上散步。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纽森强调,新公布的措施是“软封城”,主要目的是“协助民众自我帮助”,正视隔离防疫的重要性。

  据报道,加州人仍可以到公园运动,包括散步和骑车,但是州立公园停车场已被关闭。

  加州于19日施行“居家防疫”措施,但是第一个周末,许多加州的公园涌进大量民众,海滩也聚集了很多的年轻人。纽森在21日的记者会痛斥忽视防疫重要性的年轻人,“该长大了!”

  根据加州州立公园的网站,从加州北边的索诺马到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等重要公园的停车场,都将封闭。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