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3个10万例仅用4天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蔓延速度正在加快

2020-03-24 11:16:26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3月23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肺炎蔓延速度正在加快,从确诊首例新冠肺炎到全球病例数量达到10万花了67天时间,而达到第二个10万仅用了11天,第三个10万仅用了4天。

第3个10万例仅用4天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蔓延速度正在加快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过4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3日12时5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41026例,累计死亡479例。当天,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纽约州确诊病例升至20875例,而纽约市确诊病例已突破1万例。

  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89例 新增死亡601例

  据“BNO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3日,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89例,新增死亡601例,累计确诊病例63927例,死亡6077例。

  默克尔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据德国《每日镜报》,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此前,是一名20日下午为她提供过治疗的医生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的结果呈阳性,默克尔因此进行居家隔离,并接受多轮新冠病毒检测。

第3个10万例仅用4天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蔓延速度正在加快

  英国升级限制措施 将强制居民留在家中

  当地时间3月23日20时30分,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发表电视致辞,再次要求人人留在家中,并强调将会动用警察等措施要求人们留在家中。

  东京奥运会或延期至2021年

  据资深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当地时间23日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推迟,有关细节将在未来四周内制定,可能延期至2021年。

  此前,加拿大、澳大利亚、挪威、英国等国相继表示,若疫情继续,将不派员参加今夏举行东京奥运会。

  埃及两名少将感染新冠病毒死亡

  据埃及当地媒体23日报道,埃及军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在抗击埃及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埃及沙图特少将和达伍德少将分别于23日和24日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