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史上首次!韩国面向全球发布旅行安全特别预警

2020-03-24 09:5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外交部对全球所有国家和地区发布旅行安全特别预警,强烈建议韩国公民取消出国旅行计划,这是韩国史上首次面向全球发布该预警。

史上首次!韩国面向全球发布旅行安全特别预警

  3月20日,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入境人员大幅减少,诸多柜台已关闭。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预警时间从3月23日开始,截至4月23日,为期1个月,对象包括已发布3级(劝告撤离)和4级(禁止旅行)旅行预警国家和地区外的全球所有国家和地区,建议韩国公民尽可能取消或推迟出国旅行,停留在海外的韩国公民需特别注意人身安全。

  据报道,旅行安全特别预警是出现紧急风险因素时发布的短期警告,力度介于2级至3级旅行安全预警之间。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多国采取关闭边境和机场等措施,韩国决定发布该预警。

  目前,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限制韩国公民入境,允许韩国公民90天免签入境的美国夏威夷也从3月26日起对所有入境人员实施为期2周的隔离。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